延續上一篇

接著要說的是晚上可以去逛的商圈及景點

可以逛的地方其實很多, 但礙於時間及地方太大了

我也就如同觀光客一樣只有晃過並沒有很仔細的去"欣賞"XD

 

首先是

王府井大街

這條大家位於北京紫荊城天安門的東方

搭地鐵站就可以直接到達

這邊有名的點很多~其中有全聚德烤鴨及天津狗不理包子

以上兩個我都吃過, 如果要我推薦的話~我兩個都不推薦

全聚德是真的很好吃很好吃~但就是太貴了

付了這麼多的錢~吃個東西還要看服務員的臉色就讓我覺得很X

天津狗不理包子~相較之下就便宜多了(在這邊還是有點貴)~而且服務品質也真是不敢領教

至於好不好吃~我只能說~跟花蓮中正街包子一樣大小~

吃起來我比較喜歡花蓮中正街的包子~比較好吃~內陷也比較多

在王府井大街上西邊有條老北京小吃街

ㄜ~我必須說~對台灣人而言環境真的是髒到極點!!

不時就會看到有人的喉嚨發出不舒服的聲音~從嘴巴吐出讓人感覺很噁心的液體XD

看我形容成這樣~想必應該是不敢吃了吧XD

王府井大街  

 

西單

地鐵西單站

這邊的點我還滿推薦的

在西單大街的東側小條巷子裡

可以看到很多小吃, 特別是還會看到台灣的小吃 - 鹹酥雞 雞排 大腸包小腸XD

上頭還可以看到加盟電話 台灣總部 00886 - 932 - xxx - xxx

在西單有許多百貨公司, 我這次去僅逛大悅城

加上自己對購物真的沒什麼興趣 (其實是我沒錢XD)

所以沒介紹什麼

西單

沒錯~相信你們的眼睛~這真的有雞排~旁邊還聽的到大腸包小腸XD

(如果你要問我好不好吃~我只會回答~看了之後我不敢吃XD)

照片 191

照片 193

這的台灣小吃也真是太豐富了~台灣從北到南的小吃都有~有興趣的大陸朋友可以來吃看看XD

照片 198  

在北京~我自己算過使用蘋果的產品4個人就有3個人使用

這層樓有16張桌子給你玩iPad iPod iMac 等所有的產品

PS 地下室還有16張桌子= ="其中還包括產品培訓桌及購買確認桌

平均每張桌子有4個服務員在服務~服務員的服務品質參差不齊~有好也有壞XD

 

北京車站

這附近是我這幾天最常來的地方

主要是因為離住的地方最近~約500公尺

在這邊可以找到吃的東西相當的多

麥當勞跟肯德基至少就有3家~還有吉野家~永和豆漿等

想要吃什麼都很方便

至於好不好吃呢!請大家自己來評價吧XD

因為敢不敢吃還是一回事XD

還有~我不太建議來這~畢竟這邊是整個華北的交通樞紐重要之地

內地的觀光客也都會在此出現

因此~騙子 小偷 扒手 內地民族 流浪漢 等等~你都看的到

環境髒到讓人很不舒服XD (媲美台北車站一堆外勞的集散地)

北京車站  

北京站 - 每天早上都來這附近吃早餐~每天早上聽這大鐘的鐘聲還滿特別的

我網路上找不到影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親自來感受一下這震撼的鐘聲

 

三里屯

這是一個八國聯軍及模特兒走秀的星光大道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

因為在三里屯附近有義大利 挪威 尼日爾 蘇丹 摩洛哥 阿富汗 剛果 法國 巴勒斯坦 委瑞內拉 匈牙利 印度尼西亞

西班牙 瑞典 瑞士 土耳其 尼巴嫩 阿根廷...........................大使館都在這邊XD (太多了)

在這邊你會看到來自世界各國的臉孔, 相當的有趣

至於"模特兒"走秀的星光大道

這句話是真的

在這裡出沒的有錢人都比台北東區出沒的藝人還要高檔

你可以想像一台奧迪A6旁停著一台BMW 6系列的車

在隔壁又一台法拉利或保時捷的跑車 (也是有穿的很正的女生騎很爛的單車XD)

從車上下來的的女生平均身高175以上 (含高跟鞋)~身材一個比一個還要好

臉蛋一個比一個還要漂亮~

身上的行頭(我不懂品牌)算算應該也有10萬台幣左右吧!!(包包我只知道兩個C跟LV)

接著往北走的巷子裡可以看到一條三里屯的酒吧街

在那邊就如同八國聯軍一般~到處都是老外在外頭喝酒+吃烤肉

享受的美好的一個晚上

給來這的男生建議~坐在星巴克裡喝咖啡上網就好~盡量靠窗戶XD(相信我!!)

給來這的女生建議~這邊的商店幾乎都是旗艦店~享受女人購物的慾望XD

三里屯

照片 129

UNIQLO 旗艦店XD~

照片 145

照片 147

照片 166

德云社 - 上課老師所推薦的相聲戲館

最便宜的門票要100元人民幣~我看到價錢之後就不怎麼想進去看~只想快點回飯店睡覺XD

照片 215

照片 225

Adidas & Puma & Nike 旗艦店

第一次逛體育用品可以從1樓逛到5樓= =" (沒有四樓)

照片 134  

Apple在北京的旗艦店

 

================<<分隔線>>===================

 

三里屯  

最後放上這張照片

這是我從小對北京的印象~

就如同艋舺電影或紅葉少棒的電影裡~台灣人對老台北的印象~如此的令人懷念!!!

在這些小巷子裡~有小雜貨店 有單車 有破舊的沙發椅子 還有脫掉上衣正在聊天的老人們

還有老婆婆說著北京腔的普通話~還有媽媽罵著脫光褲子的小鬼頭"還玩~吃飯了!!!"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這種北京懷舊的場景~你都可以在商圈附近的小巷子裡找到!!

讓你看的北京現代的繁華熱鬧與北京老舊的文化落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704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